這是我們相遇後

我開始為妳寫下的文字

相遇

我相信妳口中說出的話語

就如

我相信我內心無際的顫動

我們在上帝巧妙的安排下相遇

帶著醉意我努力保持鎮定

妳說出我名字默記

我聽著哼唱妳喜歡的歌曲

親著妳的額頭

吻了我的臉頰

我說著喜歡妳的話語

妳微笑著向我告別

過客

我知道

即使多一次想念

妳也不會不見

內心還是忍不住想念

我知道

即使多說一聲愛戀

妳也不會更愛

內心還是忍不住愛戀

春天的晚風

相似於情緒變化

窗台外的幾盞路燈

忽明忽滅

妳有獨自的夜空

路燈下我只是個過客

止不住的想念

在雲遮月時刻

就會帶著心碎離去

我知道

我知道

每一次心裡憾動的感覺

每一次失魂落魄的碎心

在眼神交會瞬間

我不得不承認

縱使是現在

我不在是我的

 

我知道

風不能停止流動

愛情不能沒有氧氣

在妳還在遲疑時

我還停留在初次的感動

即使是現在

眼淚依然無法停止掉落

而妳還是妳

 

每一個過去

每一次香味

每一種色彩

都記錄在同一本筆記

而妳每一次的微笑

我至今還是無法招架

 

我知道

我是如此的想念妳

我相信

妳能聽見我說的話

聽見這最真實的存在

關於我  關於妳

真實甜蜜的存在

我只想與妳在一起

 

屬於

聽著妳深沉呼吸

沉默凝結空氣

  使得音樂更加悠揚

夜風瑟瑟

油桐花化做五月雪飄落

餘音嫋嫋

美妙聲音止住顫動的心

可不可以停了遲疑

可不可以向我靠近

可不可以讓明月止於圓滿

讓妳所帶來的快樂

為這個春天帶來美麗的浪漫

帶來屬於我們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