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過後約著朋友陪我去吃日本料理

這是點餐後的第一道開胃菜

別小看只是小卷喔

它的好吃是無法形容的.

味增小卷.JPG 

這道是海膽生食下面白色的部份是山藥

為何會是吃過的模樣呢

因為在聊天當中

忘了先拍照就對它下手 QQ

後面也有好幾道菜都因為聊天而忘了拍...

海膽.JPG 

這道是鰈魚握壽司

它的美味至今還殘留在我的舌蕾...

蝶魚.JPG 

很特別的一道明蝦料理

本來要點別的明蝦料理的

但是貼心的服務生說

今天的明蝦非活蝦所以建議我朋友點這道菜

感覺還滿貼心的服務呢

因為還附上這道菜的解說

只是我忘了她說啥了 =口="

明蝦.JPG 

這道烤蟹管...

不知為何就覺得吃起來不方便

不過味道還不錯...

蟹管.JPG 

這道是生魚片讓我納悶的是...

不是沒有活蝦怎會出蝦子生食..(自我安慰一下..蝦子跟明蝦不同..)

其實我覺得最好吃的並非上面的黑鮪魚

而是蝦子跟那碟小鰻魚苗的生食

生魚片.JPG 

這道鮑魚沙拉的跟我以往吃過的鮑魚味道不同

已經好吃到我無法形容了

天啊...為何讓我吃到那麼好吃的食材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

苞魚.JPG 

其實還有好幾道菜因為我太貪吃了外加上聊天

就給他忘了拍照了 >.<

像那道紙火鍋煮干貝...湯頭真的好吃到極點了

還有葉片(忘了是啥葉片了)鋪底烤牛肉約3分熟.

在灑上玫瑰鹽

那個味道只是用好吃來形容還嫌不足...

還有幾道我忘了吃了啥了 @@

只是最後一道甜點到是讓我有一點失望

因為我過去吃的他們的甜點非像這道這樣

那種精緻度似乎已經沒有了

甜點.JPG 

就這樣跟朋友用餐用了3個小時

然後所有的廚師服務生的謝場下

在喝幾杯好喝的熱茶閒聊後

就離開了

下次再來吃 至今我去吃過幾次

每一次每一道菜都有不同的吃法

我滿喜歡這樣的日本料理店...

沒有用餐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