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不再覺得寂寞

雖然妳在世界的那頭

卻不需要理由的向我靠近

妳來了

什麼話也沒說

只是靜靜的抱住我

快樂是妳帶來的禮物

我可以看見妳送來的快樂

在面前舞蹈

落下的不是悲傷淚水是喜泣

靈魂飄舞著

留下來嗎  我隨口問著

一直沒離去  妳微笑說著

發現

原來是那上了鎖的心

傻傻的沒發覺妳未曾離去過

妳來了

風中有妳的味道

什麼話也沒說

只是靜靜的輕輕地

摟住我

妳是我所有快樂幸福的回憶

 

 

                                                

※獻給為我帶來快樂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