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正下著雨

風吹動著白紗窗簾伺機帶進了憂思

憂思觸動了我的心弦

撥弄了淚線

一直以為一年過去了我應該會將你遺忘

怎知那淚水模糊了照片中的你

心中卻模糊不了你的臉龐

想念如果有聲音

那將會是我眼淚落下的聲音

站在著衣鏡前的我彷彿正被你擁入懷裡

你溫暖著我讓愛充滿著我的心

還記得這件小洋裝嗎?

那天陽光柔和風輕輕吹拂著

你手捧著鮮花

鮮花裡藏放著戒指的小紅盒

向我求婚

這件小洋裝就是我當時所穿著的衣服

還記得嗎?

今天是我答應嫁你為妻的日子

卻也成為我失去你的祭日

為什麼究竟為什麼

上帝要選擇在你求婚我答應你的今天

將你帶走

為什麼我這樣的問著

拭去淚水

拿起放置於門旁的紅色雨傘

開了門步出家門

不為別的

只為在你墓前雙手合十的對你說

我願意

 

待續....  時間未定




曾愷玹-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