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嵐整理桌上的東西後下班了.
這一段路上她和幾個同事一起同行走著,

她們談論著目前時下最夯的電視戲劇.
她們認為昨晚播出的劇情中的情節有一點不可思議
,
現實中怎可能出現這樣的情節
.
關於這樣的劇情筱嵐心想著啥事都有可能發生的所以只是笑笑著不多做回應
.
她們一起走到捷運站就分開了
.
筱嵐住在北投.公司則是在民生東靠近新生高架附近
.
獨居的筱嵐家裡養了一隻拉不拉多.每晚回家總是會帶著棒棒糖去散步
.
每到晚上時這附近的居民都會牽著各自養的狗狗來這裡散步
.
這座公園不大.不過有個小小池塘旁邊種植著七里香
,
現正是初夏時期綠色的小樹叢佈滿了白色小花
.
當微風輕輕吹過時會有一陣淡淡芬芳撲鼻擄獲人心的香氣四處飄散
.
一如往常的回到家後放下包包就牽著棒棒糖到公園散步
.
這時筱嵐收到一封簡訊.當然現在大部份的簡訊都以廣告為居多
.
簡訊上只出現三個字:來陪我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沒有問候的話語,只有這三個字.來陪我
筱嵐看了簡訊.她知道是他發送出的訊息.

 

台北夜晚的景色顯得有點落寞裸身的我裹起棉被側躺在床上.
站立在窗台邊的他喝著拿在手中的威士忌講著手中的電話
.
房間的小圓桌上放置的煙灰缸繼續燃燒著未抽完的香煙
.
煙味瀰漫著整個房間.我一語不發的望著他.

「乖女兒今天有沒有什麼事要跟爸爸講啊.

「沒有事情,只是媽媽問爸爸什麼時候回家」

「這樣啊.

「爸爸等一下忙完工作的事就回家陪妳跟媽媽喔.

「妳問一下媽媽要不要順便買東西回家.
這個看似顧家的人就是目前跟我在談著不倫之戀的男人.
他是我的同事湯耀昇大律師
.
我則是一個剛踏入司法界的實習律師
.
掛上電話的他只是說了一句我沖一下澡就回去.

「看妳要去那裡我送妳過去.

「不用了等等我自己走就好」
穿上衣服的我看著一語不發的他.

(我…..
每次我都很想說出一些話來問他,只是每次都欲言又止.
離開飯店的我播了一通電話給裕杰.

「你可以陪我一下嗎?我想喝點小酒.

「可以嗎

我們來到六條通的一間酒吧,點了一瓶威士忌,跟一些想吃的小餐點

「為什麼你們男人都這樣,想要做什麼時都可以毫不考慮的去做
你們究竟有沒有考慮到別人的心情究竟有沒有
不知是心情的因素還是我真的累了.
幾杯黃湯下肚後就批哩啪啦的說個不停
.
然而裕杰總是靜靜的聽我一直重覆的說著每件事
.
他隔日都會笑我說.

「妳的酒品很差耶..每次我都遭殃下次妳再打電話來我就不陪妳喝酒了」
其實縱使他每次在隔日後如此的說..
但是他依然會陪我喝酒陪我渡過那不愉快的時間

有時我都會這樣的問我自己
關於這段感情我究竟又期待些什麼,為什麼我離不開他.
每一次我都會在他面前故做堅強
.
每一次我都會在他胸膛享受那片刻的溫暖
.
每一次我都會在事後獨自徘徊孤單的路上
.
每一次我都會聽到他開始時溫柔的說愛我,事後卻無情的沉默
.
每一次的每一次一直重覆著一次又一次的每一次

吵雜的歡笑聲音混合著喇叭傳出的別人歌唱的聲音.
這裡是可以為我帶來暫時安慰的解毒劑.

「又再想什麼,來我們喝一杯吧.

「不過今天可別又喝醉了,不然等等我又遭受到妳的凌虐
「你以為你今天可以躲的過嗎….喝吧!說那麼多.
店裡陪我們喝酒的小姐接著說著,
「喂別讓她喝太多,不然像上次那樣我們也跟著遭殃.

「妳說的是真的嗎?我真的有那麼糟啊.
「妳才知道,每次都亂抱亂親還偷襲人家的大咪咪」.
說著說著她還擠了個乳溝給我看
.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也擠了出跟她比
.
「喂妳們是不當我是男人就對了,雖然我沒有但是我也可以擠出的說」

「你」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喝你的酒吧.
「可惡!!少爺麻煩給我兩顆水球我跟妳們拼了

就這樣今晚的我又因為裕杰得到了短暫的安慰劑.
他總是可以帶給我歡笑,總是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出現
.
當然今晚的他肯定又遭受到我的凌虐了
.
然而我對他的感覺是什麼呢
?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每次我喝多了總會靠在他的肩膀睡著
.
每次我都會被平安的送到家.然後手機簡訊裡總會有一封這樣的訊息
,
下次別喝那麼多,我到家了,晚安.

 

幻滅的網戀


老公我有了.
這一封簡訊似乎依然喚不回昔日的戀情.宜娜不時的看著手機
.
等待著她的男友的回覆訊息
.
流著眼淚按下手機上的數字鍵播打著漢明的手機號碼
.
得到的只是那制式的電話留言.您所播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播
.
「喂我找區漢明.

對方一聽到是宜娜的聲音電話就被掛上了.
摸著自己日日漸大的肚子,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是該拿掉還是要他負責任

掉著眼淚的宜娜頓時覺得她被這世界遺棄了.
孤寂的身影腦海裡不停的浮現出,當時跟他在遊戲裡所說的甜蜜話語
.
我很愛妳.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相信我.沒有妳的世界是多麼的可怕
.
妳不可以離開我.愛妳是我今生的誓言
.
那時甜蜜快樂的景象如此已消逝不再復現
.
心裡一直想著深信著漢明不會拋棄我的
.
因為當時她說要跟我結婚要照顧我一輩子的
.
「你不是說要跟她分手嗎?」漢明的媽媽問著
.
「我自己的事會自己解決,妳不要管啦, ,很囉嗦餒.

「她在打電話來就說我不在不然就直接掛她電話,真是有夠煩.
玩著網路遊戲的漢明一直覺得他媽媽跟宜娜都很煩,一直碎碎唸都沒有辦法專心玩著遊戲.
(公 你怎了).遊戲裡的角色問著漢明

(沒啦,就我媽她在那裡碎碎唸.
(等等我們去等那隻王好不好,差不多到他重生的時間了.
我想要他掉的那把武器,超棒的又好看.

(好啊!可是那很難掉的說,而且我想很多人在那等他的重生吧.
我們就在那區域繞繞,說不定剛剛好先被我們發現.

(嗯,好啊.
(就知道妳對我最好,我最愛妳了.
(我也是啊,一樣愛你.

「承雲,怎了看你好像很頭痛的樣子,」曉潔問著.
「還好,只是這個案子有一點棘手,一時之間還想不出解決的方法.

「你是說對方那間公司跟他們原料進貨後,又偷偷將公司寄放的原料賣出的那件案子啊.
「嗯,現在一直在找相關證據.
「要不要叫筱嵐幫忙你.
「應該不用,她不是還有別的事要做.
「對啊,我正幫著湯律師整理一些資料,應該差不多了.
要我幫忙嗎?

「不用,謝謝我自己可以搞定.」承雲說著.
這時門口站著一個婦女,是區漢明的媽媽
.
「請問有什麼事嗎?」筱嵐問著

「我是昨天跟妳們電話聯絡過的陳小姐」

將她帶到會議室裡的筱嵐請她坐下.
「請用茶,」查小妹這時拿了杯水進來給她
.
「陳小姐妳好這是我的名片,我姓紀,可以麻煩妳說出事情的經過嗎?

喝著一口紙杯裡的白開水,緩緩道出自己兒子的一些事.
「就我兒子最近被一個女人騷擾,每天都打幾十通的電話跟發好幾封的簡訊
,
說出一些恐嚇我們全家的事,我真的很擔心她會做出什麼事來傷害我們
,
還在網路上寫文章說一些難聽的話

「我聽朋友說這好像可以控告她,還是有什麼方式來讓她不在這樣的做.
從她的表情裡和口中說出的這些事,讓我覺得她一定很溺愛她的兒子,
雖然我不知道這件事的是非對錯是如何,目前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傾聽她說的事
.
「相關細節部份可否請妳兒子來這裡做一下說明呢?

「我那兒子不知會不會願意出門,我盡量跟他說一下,帶他過來.
筱嵐送她到門口後順便提醒她,
「陳小姐麻煩妳下次帶妳兒子來,我們在詳談相關的細節部份.

「好的,我下次會帶他來.

「筱嵐看來又有新案子進來啊,」承雲問著
曉潔接著說,「看來妳又不能休息了剛忙完一件現在接著又一件.
查小妹問說,「是怎樣的一個案子啊.
「聽起來應該是毀謗跟恐嚇的案子,我先將手邊的案子整理歸檔一下,」筱嵐回應著.

「湯律師你回來了啊,」查小妹說著

「湯律師有給你的信跟一些快遞寄來的文件都放在妳桌上了.
「好的」,微笑中帶點嚴肅的表情點點頭回應著查小妹
筱嵐望了湯律師一眼,那種無形詭異的氣氛似乎沒有人發覺到.
「湯律師你要的相關文件我整理好了已經放在你桌上,」筱嵐說著
.
「好的,妳可以進來一下嗎?

關上門後問著,「湯律師有什麼事嗎?
只見他從公事包內拿出了一條手鍊,說著「這幾天出差,看到這手鍊滿特別的所以就買來送妳.
「對了晚上…..
拿了手鍊的筱嵐說著,「老地方見後就開著門出去了」

 

不知是柔和的燈光的催情作用還是月圓的因素,讓現在的我顫抖著享受他帶給予我的溫柔擁抱.喜歡他在擁抱之時在我耳邊說著一些愛我,調情的話語,這讓我此刻感受到我擁有著他的全部.
「妳知道嗎?我們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這在這一段時間裡抱著妳跟妳的肌膚之親似乎並沒有讓我感到厭倦反而是種舒服.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跟她比較起來呢?」我這樣問著.
「這不能相題並論,妳是妳她是她,給我擁有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其實我就是喜歡上他這一點,他永遠不會說他老婆的壞話,也不會拿來與我做比較畢竟沒有人願意被人拿來做比較,今天她會說他老婆的壞話改天他可能會說出關於我的壞話,所以囉,這就是我會跟他在一起那麼久的原因.
「今天我送妳的手鍊喜歡嗎?」他問
.
「還不錯.

「那怎沒有看到妳帶在手上.
「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帶在手上,我將它懸掛在我的手提包包的帶子上.
「湯大律師」
我用手指不停的在他胸膛上劃圈圈.
我的嘴唇靠過去他那豐厚的嘴唇給他深深甜甜的一個吻
.
喜歡他用豐厚的手撫摸輕觸著我的背部.那種感覺很舒服也很幸福
.
筱嵐終於明白為何自己離不開他.她喜歡他對她的感覺
.
雖然他有時的行為看似糟透了可是有時一些小動作卻讓人覺得很貼心
.
不用說太多也不用問太多靜靜的繼續當他的小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