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總是有無限的可能,一個些微的變化就會造成無限大的變化,

坐在路邊咖啡店椅子上的小克似乎在等待著什麼事發生。

前方走來一個女的,她是即將發生的事的起點?還是只是其中一個環節,

小克運用起能力看著未來,找出可以讓這女孩相信他也會聽他說話的方式。

在這些可能裡面小克選擇了,直接拉住她的手對她說,

「跟我走妳因為身上的東西正被追蹤著,妳看後面那個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他們要拿回妳拿走的東西」

她回頭望了那男人一眼,在看看小克,心裡想著我該相信這個不認識的人嗎?為何他會知道我身上有東西也正被追蹤。

拉著她的手的小克說

「相信我,跟我走等等在跟妳說明原因,我們現在要先安全離開這裡」

帶著她走的小克在要轉進巷子裡時,在一間便利店門口順手拿了一把黑色的傘後,就躲避進巷子裡面,

「等等」小克從背包裡面拿了一頂帽子給她「帶上它」

巷子外面這時有一群帶著帽子的快閃族,快速的聚集起來,

「我們走吧」小克說著。

「那個女孩被一個帶著背包的男人帶走,消失在人群裡」

那個著黑色西裝的男人拿起手提電話說著,

「等等我看見那帶背包的男人了」黑色西裝的男人接著說,

小克帶著她走進了一間百貨公司,黑色西裝男正在後面追趕著,他們兩人上了電扶梯,然後在轉進百貨公司的安全梯,「帽子給我」小克將背包跟帽子丟棄在安全梯的垃圾箱裡,拿著雨傘的小克說「我們走吧」,走到門口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此時雨傘剛好可以用的上,也利用雨傘掩飾了他們兩人的蹤跡,就這樣步入了地鐵捷運站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