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書坐了下來,坐在書桌面前,從擺放在書桌上的筆筒裡,拿起一支筆,開始在初次相遇她時,所拍攝的照片背面上寫字。

 

無形的牆建築在心前

沒有窗口

一個人攜帶著眷戀

停留在時間靜寂的心房

如果

我是一位建築師

那麼我會將眼前的心牆

開出一道窗

讓陽光溫暖妳心房

如果可以

我會站在窗外靜候

直到妳打開這扇窗

看見碧海藍天

聞到幸福味道

攜手陪伴妳到永遠

 

習慣性的在右下隨手畫上一個微笑。

 

他靜靜的看著小靜的照片,想起初遇時的情景,想著郁芳對他所說的她的過去,他努力的想著,究竟要如何做,才能在她那道心牆上開起一扇窗,他找不到方法,過了一會兒,他只能告訴自己,就默默的陪伴著她吧。

 

喝著咖啡的郁芳突然問了小靜

「妳覺得承書這人怎樣?

每次幫我介紹男性朋友時,她總是這樣問我,只是我對他的感覺是啥,我也不知該怎回答她,他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之處,不過至少比起以前介紹的那些人,在個性上好一點。

「妳好像每介紹一個就問一次,又不是不知道,我心裡還有個割捨不下的他。」

「他都已經走了那麼久了,妳也該放下了吧。」

如果真的有那麼容易將這份感情放下,想必我就不會思念度日了。

「對了,他那天有打電話給我,只是我沒有接到跟回電給他,不知他找我有什麼事。」

「找妳又不一定是有事才找,說不定他只是要跟妳聊聊天。」

「我們又不熟,又不知要聊什麼」

她們兩人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閒聊著,此時郁芳看著手錶

「已經晚上10點多了啊,今天柏偉有工作要做,不會幫我帶棉花糖去散步解便,我要先走了,妳要繼續坐嗎?

「我在坐一會,妳先走好了」

「那下次我們再約囉」

她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椅子上喝著咖啡,看著外面的街道,郁芳向她揮手道別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