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那就是你我想感謝的人

我這個傻瓜般的人

內心充滿感激

即使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一個不想從你身邊離開的人

 

你向我伸出雙手在我苦難時

我最珍貴的人最想珍惜的人

唯一讓我心動及心痛的人  是你

 

望著天空你是禮物

是上天要讓你來守護當時脆弱的我

只要你坐在我身邊我都能感受到幸福

 

我們抓緊的手是想要幸福的溫暖

不要分開 我這樣說著

你是如此美麗的人憾動著我的心的人

只要我悲傷就會為我拭去淚水的人

 

只是你離開了

扭頭轉身離去不再回頭

這個傻瓜

眼睛湧出的淚水

怎麼擦拭也拭不盡

 

相信我的言語

是你最後留下的字語

感謝有你這樣的一個人能來到我的身邊

因為你最後離別的一句話

無論讓我遇到怎樣的苦難我都會堅持下去

即使只能遠遠的望著你

我都會珍惜

 

你是如此美麗的人憾動著我的心的人

我愛你 縱使離別了

我會像最初愛你的心一樣 不變

我愛你 我最珍貴的人

再見了

                                    僅獻給 tina 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