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邊有個位子

肩膀旁邊的空位

正等待著坐這個位子的那個人

那個人啊

慢慢尋找我慢慢的等待你的到來

 

我從這個城市走到另一個城市

尋找可以依賴的你

我已經走到了天荒地老

走到了雙腳失去知覺

還是沒有出現可以坐在空位上的你

 

這座城市下起了雨

打開窗子讓雨飄了進來
臉上氾濕的不是淚水是雨滴

內心的空洞不是對懦弱的妥協

我的憂愁不是你的憂愁

我愛的方式不是你愛的方式

 

那一次又一次的等待只是為了一個不存在的堅持

我的等待不是你的等待

我迷戀的你不是你迷戀的我

關起窗子離開這座沒有你的城市

對你的依戀在這座城市不停止的盤旋

提醒著我的身旁依然存在著空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