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中飄來淡淡香味

香味勾起久遠記憶片段

粉紅色小豬是你遺留下來的布偶

是故意還是忘記帶走

卬或是要讓我無法對你遺忘

我回憶著傻笑著

眼前閃過一幕幕光景盡是開心的

你淺淺的一個笑帶動我快樂的心情

望著你總想抓住流逝時間的尾巴

抓住了或許可以停留在開心的片段

記得你的笑記得你的聲音

記得你說過討厭我與愛我的話語

縱使擁有這些美麗難忘的記憶

牽著你的手摟著你的腰

輕觸你臉龐的人卻已不在是我

離開了七年的我們

我的記憶裡有你

你的記憶是否依然有我的存在

02:35因為憶起而失眠了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