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失去靈魂的我怎麼過活

今天又是個憂鬱的一天 我的心因你停止跳動

當我失去你的那一天  心就像被刀割出一個傷口

這個傷口不知不覺越來越嚴重

藥不管怎麼擦拭就是好不了

你是否知道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夜

想要抓住你卻又怕成為你的包袱

從你口中知道那個人是如此愛你

告訴自己別像傻瓜一直等下去

想要告訴你的話怎麼也說不出口

只是哭著等著你回頭看我  看看我這個傻瓜

請你不要說出我們不可能

請你相信即使這個世界的你已經沒有了我

我也能好好的過

求求你不要忘掉我

我愛你是我心中最想說出的話

請你相信我到最後我們一定能幸福的過

我們一定能各自幸福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