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人群離去的背影

你離開的背影不是最後一個

我是孤獨的不是孤獨的

細數著幾個背影離去

這個世界悲傷不是唯一開心的也有

藍色天空下雖然寂寞伴隨著

假裝堅強的笑容變熟練

明明知道自己會悲傷在你面前還要逞強

我帶淚笑著假裝讓你走是對的

但是我想描繪出的未來不是這樣的

因為有你在最寂寞時伸出雙手

溫暖著我 溫暖了破碎的心

我有勇氣放開你的雙手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迷失與不安的我在與你相同的天空下

跟宇宙相比下我們的距離是近的

想見卻見不著的你

孤單也好 開心也好

就算世界阻隔著我的聲音也要傳達

當初那個我不是我

見不著也好 聽不見也罷

多年以後就算還是相同結果

細數著背影我也要向前走

藍色天空下我們是如此相近

我不孤單的孤單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