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話你總是假裝聽不清楚

總是哭著對我說你愛的他

在他心裡面你不是他的全部

只是愛他的你

總是為了愛義無反顧

你說他的言語有種溫暖的幸福

我確是聽到多虧他的言語

讓你在夜深人靜時潰堤痛哭

要是那天與你見面

走在擁擠人群談起你和他的往事

我會分不清你是愛他還是孤獨

有些事不願面對是你安心逃避的態度

我只想告訴你

這段時間誰也不要提起誰是誰的全部

不要在動搖我內心對你的溫度

就讓我們幸福的走完這條短暫道路

現在的你有人關懷有人祝福

我只是要你學會看的清楚

有時候愛不是義無反顧

就能得到永遠的幸福

你不願面對假裝聽不清楚

我也只能不停安慰不時讓步

只是想要你能看的清楚

你的善良你愛的態度

確是一種對自己的殘酷

你抱的再緊越是投入

依舊留不住你想要的溫度

我說的話你總是假裝聽不清楚

總是哭著對我說

這愛的方式就是你選擇對他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