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店裡正播放著輕柔的水晶音樂,翻閱書籍的他散發著文人特有的氣息,其實他

並不是作家我喜歡他看書時的那份專注。

「寶貝你看這張照片景色很美吧,如果我們兩人可以站在這片草原上的這顆大樹下看著風景會不會很浪漫啊」

「你最好會帶我去啦,每次都嘛說說而已」抱著他撒嬌的對他說著

「來,閉上眼睛」他這樣說著

「妳看這景色很美麗吧,還有風的氣息溫柔的吹拂著」

我們站在樹下,他的手搭著我的肩膀輕輕溫柔的抱著我,這樣的感覺似乎是真實而非出自於想像,而我正沉溺在這樣幸福的想像之下

「小姐,不好意思借過一下我想拿這本書」書店的客人說著

從回憶裡清醒過來的我,將當出他手中拿著的那本書放置於書架上,轉個身離開了那個位子

步出書店大門,獨自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走著,周遭的聲音很吵雜,可是我的內心確是靜悄悄的很平靜,好友說我將自己鎖在心的房間裡不願意出來,因為她說我始終忘不了過去,我想我大概是無法接受那個事實,可是那都是因為我太愛他的關係吧

每次我獨自走在街上,都會感覺到彷彿他就在身旁,好幾次當我看到喜歡的物品,我都會不經意的叫著他的名字「舒恆,你看一下這個」我總是會忘了他其實早已不在我身邊了

看著手機的來電顯示是郁芳打過來的電話,「郁芳怎麼了」小靜問著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小靜晚上我在六本木用餐的事妳可別又忘了」

「還有我手邊上還有事要處理,可能會晚一些些才會到,麻煩妳到那裡先等我一下,晚上七點別忘記喔,就這樣了先忙去了」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