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狂亂的吹

雲四處的飄

沉默的空氣冷熱的相遇

雨不停的落下

我手心的水珠

沁濕小小的心房

走過狂亂風暴

我的未來在前方

每當我情緒慌亂不安

你總是能知道

我躲在牆角找不到方向

為我帶來最溫暖的依靠

你溫柔的聲音

總能為我帶來安心的能量

就算這世界是漆黑景象

也能指引我到安全的方向

我沁濕的心房

或許是置身在黑暗

也能得到一點光

你溫柔的聲音

一直放在我小小的心房

就算這個世界在冷在淒涼

也能深深的讓我感受到溫暖

我沁濕的心房

有種你給我的溫暖

在黑暗的地方點亮所有光芒

我願用所有的愛

深深將你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