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一起真的很難嗎?

天長地久又會有多久

這一秒我愛你

下一秒我恨你

能夠解釋的理由是不是只有不夠成熟

你的痛你說的我都懂

我能夠接受你的言不由衷

只是我想要的你不懂

想問著你問著我

如果那天你離開了我

愛情在我心裡會有多重

剩下的那份感動你還會記得多久

或許在愛情裡我們都不夠成熟分不了輕重

才會在言語之間彼此失了控

彷彿愛情在我們之間沒有天長地久

想讓你知道我的愛你能夠懂

你喜歡自由你就像一陣風

就算我們沒有天長地久

進不了你的天空

我對愛的那份感動

不會讓你擔心那是自私的念頭

我們的天長地久將會是一場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