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你的文字

與你彼此的對話

聽著歌

就這樣寫出我對你們之間的感覺

當然文字裡面也有我過去的影子存在著

只是你們之間的感覺讓我比較強烈

-----------------------------------------------------

輕輕柔柔的鋼琴聲

這樣深的夜響起

沒有月光點亮的街

只有我的心在午夜肆意狂野

曾經在下著大雨的街狂奔

以為這樣會追到我想要的感覺

連燈都壞了的街

前方只有最漆黑的黑

你對愛情已經毫無知覺

我的心是如此狂野

以為身在誘惑的午夜

沉淪在真實與幻覺之間

能填補心的殘缺

我們彼此都不願為愛妥協

永遠都不懂心痛的感覺

非要到失去才會懂得心的殘缺

為什麼你不懂我心中最難解的結

你卻說我不懂你最想要的感覺

我們的心是何時開始冷卻

你說的心痛我真的不是很了解

我強烈心痛的感覺你也無從查覺

這樣深的夜

連爭吵都可以那麼的直接

為什麼我們都不願為愛妥協

我們對愛情竟是如此膽怯

原來我們都學不會拒絕

也不懂得如何解開彼此心結

所以我們彼此都離不開這場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