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在你的味道裡徘徊

整間房間連身上的衣服都是你的味道

想你了  好愛你 我好愛你

是真的

你身體的溫度  小小的手掌

觸摸你的瞬間 那呼吸的氣息轉為急促

現在  你已離去了

我好難過 

閉上雙眼房間裡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但是  我沒有辦法

只能在充滿你味道的房間裡等待著你回來

想你了  好愛你 我好愛你

是真的

太愛你了

想要用手將你緊緊握住不讓你離去

但是 我沒有辦法

只能在充滿你味道的房間裡等待著你回來

現在  用你那溫暖的嘴唇

再一次親吻著我的唇

在我們眼神交會你呼吸氣息時對我說

我好愛你

現在  不想讓你離去

我沒有辦法

但是  我相信著你會回到我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