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的愛到癡心

    如果與她再次的沒有結果

    如果不把握住情人該有的美好

    那麼我將長眠於心碎之墳

 

想你

照慣例失眠了

無盡深夜你的身影正撞擊著腦海

我需要溫暖 你的溫暖

不安的靈魂

藍色的天使將我圍繞

遠方的遠方在前方

是我想去的地方

那裡是否也是你的方向

我不會怪你

不能揭曉的劇情

走在路上灰色的天空下起雨

多變的天氣我的心情

難過的淚滴滲入滴下的雨滴

滴進我的心裡

無情的風刮起花葉落

我不停在馬路上陌生人群裡

找尋著屬於我們的微笑

可不可以

在你身旁的位子

我不想被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