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夏天怎城市裡在下雪

彷彿是在告訴我的心現在是冬天

坐在咖啡廳我們聊著天

一杯咖啡 一句再見

我的挽回你都無所謂

最後我看著你走遠

四方桌上空的咖啡杯

彷彿在說著你不會再出現

可惜了我們相愛這些天

你我的照片現在都變成紀念

最後流著淚和你說再見

我喝著咖啡

苦澀藏在我心間

我坐在咖啡廳一天過了又一天

等待你回首的那一天

可惜了回不到那昨天

我們相愛的誓言現在都變成紀念

若有機會再回到那一天

我希望你不要對我說再見

 

這是第32

不會是我等待的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