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幾天了到現在仍是思念著你

馬路上車子快速的從我身旁過去

彷彿是告訴著我有多少時間的流逝

你何時會出現在我身旁

雖然你我相距不遠

雖然我們的心是不論何時都在一起的

可是我還是會寂寞啊

親愛的請你快一點到我身旁

我在這裡等待著你

那裡都不去的等著你來找我

午後的陣雨還是澆不熄我思念你的心

人行道上從我身旁走過的旅人

彷彿是告訴著我是孤單的人

我何時會出現在你身旁

即使我們相距不遠

即使我們的心是不論何時都在一起的

可是我還是會寂寞啊

親愛的我那裡都不去的等著你來找我

我在這裡等待著你啊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即使我們相距再遠我愛你的這顆心是不變的

我看著與你合拍的照片

茫然地和近百公里外的你對話

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

我在這等待著你來找我

相比我繁忙的你還好吧?有好好的吃飯吧?

遲鈍跟遙遠的你知道我想著你嗎?

哎呀 你還是說不出口

下次吧等待我們見面時

我想聽到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