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730.JPG 

 

你擁有你自己的風格

像風那樣的難捉摸

我知道的自由是你的

窗外的天色灰了

我微笑了

心的顏色是藍的

記得了 

我的快樂在你那裡

一次二次三次我說著我愛你

看著天空我們的距離變近了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我們都站在同一個天空下

這樣想著你也會感覺到你帶給我溫暖

我的無助你聽到了

一次二次三次你說著我愛你

我依然記得你美麗的臉龐

問自己

為什麼這樣的愛你

因為想著你

我的心是那麼的溫暖

所以我有了答案

現在我用最單純的方式愛你

讓你像自由的風吹著

想著你

看著天空我們的距離變近了

你會看到我真的微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