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了幾段感情,當然也有幸福的畫面

在幸福畫面裡也會有失落的影子

但是失落也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當我們在談戀愛的同時,也會有遇到愛情的障礙

這個障礙或許會讓身為戀人的你們分手

不管分手的原因、不管誰主動或被動

只要是投入過的感情,總會有一方會失落會很難過

我們都知道失去了彼此後,將不在互相分享喜悅與悲傷

當我們在獨處時那份失落感,會讓人為這段失去的感情感到絕望

如果一直沉溺在那份失落感裡,嚴重的時候就讓自己覺得活不下去

但不論分手原因如何,無論有多大的悲傷心有多麼的痛

這些都只是過程,這份情傷的失落感都會過去,一定都會好轉的

現在的我擁有一段新的感情,在與她談戀愛的過程裡

我回想著過去的戀情,察覺到每一段感情在談的過程當中大多是一樣的

雖然都一樣的戀情,卻都是無法比較的,確實感情是不能用比較的

不過現階段的感情卻是我最美好的日子

現在的我漸漸找回自信,愛自己是我目前的生活方式

當然我也樂在工作,有時間就寫寫心情、看看書、聽聽音樂

或者去做個小旅行

有時只要接到她的電話,聽著她的聲音也會是一種享受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但我還是很快樂的享受著這一段戀情

生活裡當然偶爾會有不如意,戀情中雖然也會有著不完美

但只要彼此有心,就足以讓我快樂好一陣子

造物者是公平的,當你的一扇窗被關閉祂就會為你開啟另外一扇窗

只是就看你看不看的到眼前這扇祂為你開啟的窗

我也曾經認為自己快樂不起來,一直沉溺在過度悲傷的氛團裡

就這樣悲傷的心累積著悲傷,日夜不停止的問著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一定承受這一連串的無情的打擊?

曾經輾轉徹夜難眠,在痛苦的時候還要假裝自己很堅強

縱使身旁有朋友、同事卻無法打開自己的心房與他們訴說內心的悲傷

然而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戀人們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在與她溝通後的我

樂於現在我們相處的模式,當然偶爾會有些許的小傷口

但只是小傷口總會有癒合的時候。

這些小傷口也讓我在磨難中得以成長,我們每一次的見面不久後又需要離別

或是原本要見面的日子卻又往後移動,變更見面的時間

雖然這只是短暫離別,內心中總會有許多的不捨

我的內心總會說:「親愛的可以不要走多陪伴我一會嗎?

剛開始我的內心總會有種失落感,甚至於感覺到世界末日來臨了一般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過程裡,我都走過來了不是嗎?

現在我的心變的堅強些了,畢竟只是短暫的離別,而不是失去一位愛人

這些日子加上過去的經歷,我深刻的體會到這些磨難都是有意義的

或是在當時我們都不明白,到最後我們都會清楚的了解到明白了

原來這些磨難都是有意義的。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那就是我的愛人

她讓我學習到對愛情獨立,也磨鍊了我的心,讓我的心變得更加的堅強

謝謝你我的愛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