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能參與這次的馬祖之旅

 天一亮就出發,寶妹團馬祖行GOGOGO~!!!

2010年07月我到馬祖參加寶妹舉辦的馬祖行

這段時間裡鬱悶的我,也趁這個行程一掃我心中的陰霾

對我而言此次的旅行是在調整自己的心情

到了機場發現我們訂的位子被候補的人補位了

當時我整個人都傻了,原訂的行程就這樣眼前無法前行

於是我們只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有候補的位子

讓我們得以前往馬祖還好奇蹟出現了

我們最敬愛的造物者在為我們關上另一道窗戶時

 也為我們開啟了另外一道大門,我們終於得以不被困在機場,

於是搭乘下一班飛機前往馬祖與寶妹門會合

到了馬祖後又是另外一個奇蹟出現,本來無法搭上往西莒船的我們

也因為我們最可愛的寶妹運用她最可愛的(ㄋㄞ)功讓船硬等了我們十分鐘

在這裡要先感謝我們的寶妹,你太棒了 ^Q^

到了西莒後我們開始一系列的行程,當然這當中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這三天的行程一直到結束回到台灣,雖然人在台灣了

但是心似乎還在馬祖,喂~我的心快回台灣啊!!

R0011739.JPG 

一早到了機場已經訂好票的我跟另外一美女竟然因為遲到而無法登機

還好最後有補到位子才得以順利成行 ^^"

R0011802.JPG

仔細聽著司機兼導遊大哥說著

這個現在已經無人居住部落是個美麗的景點之一

我當然不能放過殺照片的機會了

R0011823.JPG 

導遊大哥說我手上白色透明的東西是"海蜇皮" 

R0011813.JPG 

滿滿的魚貨是大叔的戰利品

R0011842.JPG 

燈塔的美麗一定不能放過留下記錄機會

R0011959.JPG  

這間的蛋餅超級好吃,可惜沒有拍下照片

以下的照片非華美美食提供的

紅燒鰻.JPG 

到南竿必吃的大眾食堂紅燒鰻

老酒麵線.JPG 

老酒麵線,它的老酒香真的很入味

地瓜角.JPG 

金黃色的地瓜角是飯後最佳的甜點

紅糟炒飯.JPG 

紅糟炒飯的美味讓我多吃了幾碗炒飯

蛋菜.JPG 

這一道菜有一點像在台灣吃的孔雀蛤,在南竿它叫做"蛋菜"

魚丸湯.JPG 

聽當地人說只要吃過馬祖的魚丸,就會覺得台灣的魚丸不好吃

當我咬一口後,天啊!!!為什麼上天要讓我吃飯這麼好吃的魚丸

魚丸的彈性都可以拿來玩乒乓球了 >.<~

地瓜葉.JPG 

這道菜也非常有名喔,它叫做...台灣來的地瓜葉 =.=

R0012023.JPG 

我當然不能錯過跟辣妹合照的機會

R0012044.JPG 

這個是一個演員,名字就啥.....我忘了 XD

其他的照片.....請自行前往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