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夜的黑籠罩了所有

我見不到你

你會出現的你會出現的

我只是暫時因為夜的黑看不到你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躺在床上的我翻來覆去

我身旁的空位沒有你

是夢啊

告訴我這只是夢境而已

我的愛你現在 在那裡啊

見不到你

我思念到眼睛在流淚

不要留下我一人我會寂寞的

你回來啊你快一點回來啊

我只想你的愛 你是我的愛

這一輩子我愛的人只有你

因為你是月老許諾的 我的愛

下輩子你還是我的愛啊

再次相愛的人我希望還是你

因為你是月老許諾的 我的愛啊

你是我希望的 我的愛

就算下輩子再次相遇我還是只想要你

我的愛 你是我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