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月裡的第21

我把我的愛留在部落格裡面

最後把想說的話化成文字送給了你

 

窗外的街燈亮了

枯槁的自己

躲不過夜裡揚起思念的風

昏暗的角落裡

站著生命逐漸枯去的人

每一次的思念

都會在我體內蘊釀凋零著

我的每一種嘗試

都在考驗著我對愛情的耐性

即便是每一齣愛情戲碼

在模糊的記憶裡

記不住我擁有過什麼

還是愛著

即使我手握的在緊

也抵擋不了彼此對愛情逝去的溫度

你給我的愛情

有如身在荒漠裡的寂寞

就算思念再如何甜膩

我還是只有街燈陪伴不得見你

盼望著這齣戲有完美的演出

即使是枯槁的死去

我已枯萎的心還是思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