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我的情緒被這場雨打亂了

實在太低落了我的心情

這真的太不像我了不是嗎?

只不過是一段感情的失去

怎麼分手了我的心卻還在你那裡

走開 我必須走開

今晚就用酒與音樂來麻醉自己

到現在我還無法適應你的離去

頭昏腦脹

我到底為了什麼活著

你一定以為我會纏著你

結束 已經結束了

今晚就用酒與音樂來麻醉自己

狼狽的我偏偏又遇到了這場雨

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讓自己走開

不會自作多情的纏著你

走開 已經分了手

我不會讓自己留戀 走開

 



2NE1 - Go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