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隻白酒

在公司時就先放在冰箱裡

等待下班後帶回家中剛剛好冰鎮的溫度

足夠讓這瓶白酒的香氣及甜度在飲用時為最佳狀態

R0012309.JPG 

R0012313.JPG 

到家後我就迫不及待的開瓶

金黃色的液體讓人覺得這酒質真棒

開瓶後的香氣散發出來

讓我有置身在花園的感覺

當我品嚐一口時,好像百花盛開般的味道

又帶點蜂蜜的甜蜜,這味道真的讓我覺得甜度正常

隨著冰鎮的溫度的改變

這酒的香氣也跟隨著變化

我看到了好幾隻蜜蜂在花叢間飛舞著

以前總是覺得白酒就跟冰酒一樣很甜會讓人覺得很膩

可是這隻酒讓我對白酒完全的改觀了

等下個月領薪水一定要多買幾隻起來放著

喜歡喝白酒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這隻真的是可以好好品嚐的一隻白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