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315.JPG R0012317.JPG

今天去了住家附近的酒商買了瓶阿根廷的DUO紅酒

這支酒現在正在打折所以只花了266元

店員一直跟我說這支紅酒物美價廉又很順口

本來我想買二軍酒回家喝的

可是想了想店家都這樣說了,那一定是支還可以喝的便宜酒

重點是我沒喝過阿根廷的紅酒

也想嘗試一下,於是我就下手了...就是它

回家後我還是習慣冰鎮一下

於是買了包冰塊,用桶子裝冰塊將酒瓶放入後等洗香香後開來喝

當我開瓶後,果實味道就散發出來了

我買的時候還半信半疑的

才一年的紅酒真的到適飲期了嗎?

沒想到還真的可以喝,開心 :)

這隻酒的單寧不重,如店員說的滿順口的

果香味也有顯現出來

這酒不甜,喝起來帶點鹹味

應該滿適合在吃海鮮時喝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酒,並不是真的很好喝

單寧會在口中遲遲不散去

酒的味道也蓋過了果香

不知到是不是沒有醒酒就喝的關係

我只能說這支酒我不喜歡喝 ><~

當然不是買到地雷酒

只是我喝不習慣的關係吧

下星期三這間酒商有品酒會

那天剛好沒空去

不然就有好多免費的紅酒可以喝了 ^^"

DSC01555.JPG 

這支白酒...9000元

店員一直在跟我介紹

讓我好想喝喝看

但是我買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