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雨穿過午後的街

忘不了的 我們一起走過的街

一步二步三步忘不了你手中的溫暖

你説結束了我們之間

雨打在我的臉上

眼睛裡的酸澀漸漸被逼出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你在我心中還有屬於我們的秘密

問著自己為什麼你會離去

因為體會到內心深處滲出的苦澀

我愛你只是單純的愛

陰暗天空埋葬著我的悲傷

那曾經屬於我的溫暖何時再出現

我的無助與悲傷

是否該好好的將你遺忘

不讓自己帶著憂傷走下去

被雨打落的葉片未滴下的淚水

曾經動人的戀情變成腦海裡的回憶

眼淚帶來藍色的憂鬱

強烈的感受到心被撕裂的痛楚

我的呼喚你再也不願聽見

一步二步三步我們不再相見

 



 Mr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