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321.JPG

 

R0012325.JPG 

ESTAMPA這支紅酒的口感濃郁

有著黑醋栗的口味又帶著巧克力的口感

我滿喜歡這支紅酒的,本來是要買這支酒低一級的,

店員說我的口感應該要喝這支

於是我就買了,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在那裡試飲了4支紅白酒

三支澳洲的紅酒一支白酒,讓我感到特別的是

澳洲的那三支,是同一個酒莊用不同品種釀造出來的紅酒

每一支口感都很棒,當我喝到一支單一品種葡萄釀造出來的紅酒時

那個果香味十足以及橡木桶的味道一支比一支濃郁真的太棒了

而那支白酒喝起來很清新,如果在夏天喝一定很棒

不過它的果香味不夠濃郁,但是口感還不錯

可能是我適合重口味的酒質,所以才會對那支白酒沒啥興趣

但是那支白酒有得獎...

ESTAMPA這支紅酒是用SYRAH、CABERNET SAUVIGNON、MERLOT

這三種果實所混合釀造出來的紅酒

而且ESTAMPA的單寧也不重,是支很順口的紅酒,果香味十足,而且會讓味蕾豐富起來

原價650元打折後才 450元就可以喝到這麼順口的酒質,我真的是撿到了

重點是...在那邊又試飲了那麼多杯的紅白酒,賺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