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328.JPG 

突然的酒癮來了

於是到酒商那邊買了一瓶新世界的紅酒

這一瓶不貴才550元,現在沒有折扣了

不過店員還是少收了我30元 =.=

SANAMA是支智利酒08年的,用的是CABERNET SAUVIGNON釀造

酒剛開時可以聞到明顯的果香味

喝的時候很順不酸也不澀,口感還不錯,帶點甜辣味的特殊口感

桃紅色的酒色,酒體偏淡,不過果香味十足

我買的是中等級的,這支酒共分三級

只是我不懂的是三級都是用CABERNET SAUVIGNON釀造的

到底差異性在那裡,可能要等我將另外兩種等級喝過才會知道

說真的這支酒的口感我滿喜歡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尾韻沒有顯現出來

我想這就是新世界酒的感覺吧

平平的從頭喝到尾大多是同一種感覺,變化度不大

不像舊世界的酒,喝起來口感濃郁變化度十足

喜歡紅酒的朋友

我個人覺得這支是可以買來喝的一支紅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