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情與自己告别

我常常在鏡子前探望帶著憂傷的過去

我想這就是孤獨的模樣

我們真的很需要一個伴侶

但是什麼樣的伴侶才會有美麗的愛情

我開始閱讀

想找尋一些可以填補內心空洞的東西

可以是永恆又不容易腐朽的

我整理情緒並寫下心情話語

發現自己從不覺得愛情已逝去

既然愛情做短暫的告別

是讓內心傷痛的苦果

既然人生的旅途裡免不了因為愛情的告別而孤獨寂寞

免不了要尋覓美麗的愛情伴侶

那麼就讓我一個人踏上既孤獨又寂寞的旅程

孤獨笑一笑就好

寂寞過了就好

回憶不要在我心裡喧鬧會更好

我終會把愛情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