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剛逛過公園、走過小橋,在木製椅上閒話家常道未來嗎?

總覺得那些日子林林總總的情事,只是昨天的事。

沒想到一恍眼,原來已經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很努力的一直想要寫下些,關於我們的一些事

只是很無奈的,腦海裡總是空空的湊不出幾個字

我時常想著我們的未來,我看到許多的歡笑與幸福的模樣

當然偶爾也會有些許的失落感,談戀愛嘛,總會有愛到出現障礙的時候

最好的狀況我不感多想,最壞的狀況不過就是分手

且不管誰是主動或者被動,我們都會是最傷心的那個人

那些曾經相愛的兩人所投入的感情,到最後選擇要離開彼此

都是令人難過的事。

在一段感情裡,會有甜蜜期的高峰、亦會有磨合期的低谷

仔細想想,曾發生過許多甜美的歡笑,爭吵也會不少

但最終覺得記憶深處裡,感受的、啟發的、收穫的

那些都是自己對這段感情認真時刻,很明顯的

一段感情裡有沒有收穫,其實和你談了多少次的戀愛毫無關係

只和自己有沒有對一段感情用心有關。

常聽到人們說,在一段感情裡只要誰先認真就輸了

其實我到認為應該是要說,在一段感情裡不認真的人必定是最先的輸家

只是在認真之後,卻又不認輸,那將會成為最大的輸家

而我只是想說,世間最珍貴的,只有一顆自己的真心

用了認真的真心,就不會錯過任何事,當愛出現了障礙時

真心自會有答案帶領你走出困惑。

最後無論多大的困難,一定都會好轉的

我常對自己說,幸好這一切的苦難都將成為過去式

而我也在那場磨練中成長了

這些年來,我深刻的體會到那些磨難都是有意義的

也許在當時我不明白那些意義在那裡

只是那些意義隨著時間的改變,也漸漸的明白越來越清晰是何意義

過去的那些噩夢,也隨著你的出現,漸漸的消失

但現實歸於現實,美夢總是不長存,所有的一切都還是得恢復原狀

我們還是要找出方法來面對每一天的生活與彼此的相處模式

當然我們之間不是誰說了就算,不管是傷心還是快樂

最後的結果還是要自己擔,我不敢要求這段愛情會多麼的絢爛

只是希望在冬夜能彼此相偎取暖,當回億的記憶老去斑斑

我們還能溫暖彼此的手心,雖然美麗的故事都會有遺憾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們要認真的愛過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