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經歷

只要是越愛的就會變得越容易失去

可能是因為最近與你的爭吵

讓我體會了許多事

當然很多事不是誰說了就算

事實證明在對與錯之間很難理出界線

當一段感情在談時

幸福不會是那麼的簡單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喜歡的物品

只要出門就會將它帶在身邊

想將自己的喜悅分享給朋友們

也因為很珍惜它

所以就更加的小心不讓自己失去它

只是越珍惜的東西

卻往往是最容易失去的

也許你會認為這句話是荒謬的

但卻也是荒謬中的真理

在談戀愛時

我們都往往想找個喜歡的優質的對象

最好能夠與對方長久的相處

只是當自己的內心越喜歡對方

內心就會造成越大的負擔

當心理的負擔越大

就會患得患失

於是自己就會像漂浮在大海裡

看到一根浮木就拼命的抓住

當彼此發生點小問題

就會想快速的橫跨過去

因為怕失去就會越愛惜對方

越是呵護對方

就越會將自我的想法強加於對方

要對方接受那所謂的自我真理

就這樣對方的壓力越來越大

慢慢的彼此的距離漸漸的拉大

自己心理的壓力也會隨之增加

最後這段感情就會隨著自我的真理而煙消雲散

也許你會說難道就不用彼此珍惜?

當然不能這樣

對於喜歡的人要珍惜

只是自己的心態要做出調整

愛情不過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是生命的全部

我們不能期待著付出一百分的愛

便期待著會有一百分的回報

愛情會讓人時而開心、時而傷心

也許會帶點落寞以及興奮

但也是愛情來臨的證據

我總認為愛情是愛自己三分,也愛對方三分

剩下的四分是要讓彼此調整對愛情的主導權

當愛情在做出調整時

常常會覺得自己對愛情感到失望

想著對方是否真的愛我

一定是不夠愛我,才會不願意給我相對的愛情

只是愛情並非是一場買賣交易

等價交換是不會出現在愛情裡的

在愛情裡的每一個人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自由意志

其實就是因為彼此的相愛

才會有辦法忍耐,愛情調整的過程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是不管這場調整過程是如何的艱難

都會想要解決兩個人在相愛過程裡的每道難題與衝突

這也是因為彼此都想要更好

才會做出的互動

沒有一百分的期待

就會有九十九分的快樂

我相信在這一場愛情裡

我們會一起成長

然後擁有一輩子屬於我們豐沛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