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方向在那裡

卻在極靜的空間迷失了

面對挫折總是想快速的橫跨過去

只是看似小溝渠卻還是被絆倒

有人說我多愁善感老是把事情想太多

其實不然

我總是將事情看的很簡單

只是我看似簡單

事情到最後往往變得異常複雜

是人心的複雜還是個性上的差異

過去老是以為想要了解讓我解惑的

可以從書本裡找尋

於是逛遍了每間書店

翻閱了每一本書

可能為了一個序就買下這本書

回去閱讀後才發現內容乏善可陳

當然自今這個習慣還是存在著

我總認為書最迷人之處在於

到了你需要它時

它總會不時的蹦出讓你滿意的字句

只是這一次我快要窒息

  我不是魚

在水裡就可以得到氧氣

  我不是鳥

在天上飛就可以得到自由

而我是什麼

就只是個人罷了

請允許我在漆黑的夜裡點燈

雖然會破壞了星星的美

請允許我在薔薇林裡開闢出一條路

雖然會破壞了美麗的花朵

是啊  我就是一個需要方向的人

那些不該出現的

讓路吧

1673392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