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蕩的房間

渡過幾個漆黑的夜晚

我的心情 早被你整理到角落

其實 仍相信你口中的分手是一時的衝動

這個悲傷的事件就像一場大雨

就算撐起傘  你說你還是要一個人走

傻瓜是我 再見說不出口

沒有任何藉口可以挽留

如果眼中的愛情

是你一時的迷惑

希望你別忘記第一次擁抱時的感動

 

我開始為愛感動 笑著接受

失去你的難過

你要的是自由 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玩累以後 在展現你的誘惑讓大夥拼死效忠

我們的愛只剩下折磨

不如讓彼此好過

我讓出你要的自由

 

剪掉毛躁的頭髮 丟掉煩躁的心情

我將如釋重負

收起這把傘 心軟不再是藉口

我已從痛苦中逃出不再拼死效忠

 

我開始為愛感動 笑著接受

失去你的難過

你要的是自由 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玩累以後 在展現你的誘惑讓大夥拼死效忠

我們的愛只剩下折磨

不如讓彼此好過

我讓出你要的自由

 

愛情就像一首唱不完的歌曲

相同的節奏不斷的重複

我深信在其中

一定能找到心中最棒的人

比起守護那些讓愛情變悲傷的人

還來的好一點

直到有一天

被愛情歌頌的人

一定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