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裡的商務會議廳正舉辦著年度新聞人物頒獎典禮

主持人介紹著蒞臨的高階長官

「我們請總經理來為大家說幾句話」

「有請黃聖豐,黃總經理」

「今天是我們News Communication Satellite ,NCS所舉辦第六屆卓越新聞獎頒獎典禮,首先.....

站在門外的我並未進入頒獎典禮,步入電梯離開了酒店

酒店外的太陽很大,五月的氣候有點悶熱,就連吹起的風都無法讓人消暑

流著汗的我拿起了手帕擦拭著臉頰,看著手帕想起了上個月借給那位女子的手帕

是想著她還是想著手帕,關於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喂」

「承書我是老總有個竊盜案件新聞麻煩你跟進一下,地址是…..

 

看著桌上與你的合影留念

聽著那首屬於我的歌,眼淚總會不停的掉落

縱使知道對你千呼萬喚喊著你的名字

深愛的你還是不會回到我身邊

我不想將你變成我內心裡的回憶

只是妳已經是個回憶,只是我還無法將你忘記

拭去眼角上的淚水,將洗滌乾淨的手帕折好放置於包包

等待著下次遇到那位好心人時向對方道謝還他手帕

手機簡訊的提示音響起,是我好姐妹郁芳發來的訊息

「小靜:別又爽約了唷,這次這男的真的不錯,希望妳會喜歡更希望你能走出來。」

 

 

待續....  時間未定

 

這部作品 不知會做怎樣的變動更改小說內容

總覺得現在欠缺著寫它的情境

希望能夠將這部寫好 完整的呈現出美麗動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