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出現了  我有點驚喜

當初的妳突然的消失

以為最後的那通電話將會是我們的絕響

MSN浮現出妳的名稱

是代表著我們的緣  未盡?

也從訊息中得知

當時是妳朋友蓄意的行為

妳說這是考驗吧

而我又該說些什麼

就如妳所說的 隨緣吧

 

 

猜不透是妳的心

看不見妳  非我本意

這一夜  妳的出現

沸騰了我的心

不曾停歇的樂聲

呼喚起停歇了的心

寧靜的深夜

風帶進熟悉香味

瀰漫整個空氣

眼前是月亮的作祟

還是昨夜未退卻的醉意

!

一定是在夢中

讓妳出現在這裡

如果這是真的

那麼就請不要讓我清醒過來

就算只有一秒也好

讓我保留這一刻

月很美

妳的出現  更美

曾經遺失了的空白

將不在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