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無月

雨不停的下著

昏黃的街燈

點綴夜色

水滴聲混合著音樂聲

營造出一種獨特的

雨夜氣氛

是回憶 是懷念

還是醇酒香

時而至今

唯一相同的

是那午夜時分

夜雨下的我

怡然獨飲

 

也不知是這雨夜色太美了

還是音樂聲勾勒出情緒

回想著過去

心中總有無限的感慨

常對自己說

既然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但是沒有後悔過嗎

沒有

是騙人的

當面臨選擇時候

總會讓我覺得

好像在對自己下一場豪賭

只是就算選擇對了

人生是否會有不同的道路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人的一生總是不停止的

跌跌撞撞 起起伏伏

而我究竟又要跌倒幾次

爬起幾次才會有屬於自己想要的人生

此題想必是無解吧

聽著You Raise Me Up這首歌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想著誰會在我心情低落靈魂疲憊時

鼓勵著我呢

我想只有自己吧

 

最後向靈魂疲憊的自己

道聲晚安了

獨飲的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