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たんぽぽ.jpg 

                           たんぽぽ                                

 

聽著你唱著歌曲聲音很動人

我的心被旋律牽引著

你在我的心裡面

我卻在你的心窗之外

日光敲醒沉重眼皮

身旁的空位卻不得見你

收音機傳出優美旋律

聽起來也顯得格外憂傷

你說著分開的必須

他已經走入你的生命

那些我們曾經的曾經已經變成回憶

街道燈火灑在你轉身後的背影

四周聲音的吵雜 我需要獨自安靜

悲傷的情緒像下一場大雨

我們的愛情只能相愛到這裡

你在我的心裡面

我卻在你的生命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