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樹.jpg

                                     夢みる樹

 

從辦公室看見的街道與曾經我們步行而走的景象相同

夜色下的街道燈火明亮

就算是膽怯的我也能因燈光向前走

曾經你對我說過的那句話

言語之中就如燈火照亮了我

我的未來裡也許參雜著些許的淚水

告訴自己能夠在堅強一些的話

遠方看見的景色或許會更清晰一點

人生有時會像在街道遇到紅燈

停一下又何妨

就當做是往夢想途中的休息

想起你

就算煩忙街道見不到你也沒關係

那句話你的話想起來也會彷彿你在身邊

讓我感覺有點開心起來

夜晚的天空清晰月色很美

看的見看不見的日子

未來就算徬徨無助也沒關係

給你的誓言與不會動搖的心相信著會更好

我繼續的走今天明天走著

跌倒了

就算夢想還離我很遙遠也沒關係

看著照片裡你留下的字句也會彷彿你在身邊

讓我感覺勇敢一點

現在你是否也跟我一樣看著相同景象

姣潔月色下我們的呼吸聲是否相同

不變的是你相信我的話語

好想告訴你好想讓你知道的一些話

就像清晰夜空裡的星星一樣多

一點一滴的時光中

我相信著夢想繼續走著

沐浴在月光下懷抱著你留下的字句

緊緊擁抱著當初的誓言

重新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