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愛情,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看法

愛是需要付出的,但是該是付出多少才會叫做愛情呢?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也許對另外一半來說,面對愛情是輕而易舉的事

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總覺得愛情就是我所有的全部或一切

談戀愛就是要讓對方開心、快樂,給愛的人送上自己認為是最美好的禮物

甚至於將自己所有的心力、時間都全部給予對方

每天都要見面或是通上一通電話,看著對方聽,聽對方的聲音

也許要整天不停止的找著對方,想著對方最好能夠跟他黏在一起

他不開心我會逗他開心,他所有的開心也都會是來自於我

讓自己一直滿足對方的需求,就這樣我沉溺在自己的愛情當中

最後自己讓自己在愛情裡受傷了

我總是認為愛情該是像星星那樣的閃亮亮的

只是最後我明白了愛情是會伴隨著時間消失的

愛情總是有太多的變數,愛真的會永遠的存在嗎?我懷疑著!

也許有一天當我們睡醒後,很突然的發現到愛情它不見了

所以我們是否應該把握當下,趁愛情還在有溫度的時候,就告訴對方我有多愛你

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或許這份愛情就不會消失了

就算睡醒後消失了,他也會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他了

但是這樣的愛的方式,我想只會在甜蜜期有效果吧

當有一方膩了,當一方開始為這種方式感覺到厭煩了

最後只會變成一對只會在一些瑣碎的小事上爭執的怨偶

其實愛情不是用溺愛就能夠滿足的

往往我們在愛人的同時,都會這樣想著「他一定會為我改變些什麼」

而我只能說別有這樣的念頭,只是很耐人尋味的是

會說出這樣的話的我,卻無法做到不那樣想著

當然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各伸出一隻手,相互的牽手才能夠算是一段愛情

愛情是有來有往的,不是只有一方的付出,能夠成立愛情的

或許有一天,我再度失戀了,也許我會大哭一場

也許我會很悲傷的痛不欲生,心就好像被掏空一樣

但是我想我也會在這一段愛情的過程裡學習到些什麼

面對愛情我們無法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就算失去了也不要用早知道我就不要這麼做了

因為千金無買到早知道這件事

我經歷過幾段感情,而我卻無法知道什麼該努力,什麼時候又該停止

其實並不是不知道努力與停止的時間點

只是我們會不甘心一段感情就這樣選擇了放棄

愛情往往是當局者迷,愛情也不是自己說了就算

愛情也不是用理性或是感性就能夠擁有

愛情是需要相互的尊重,相愛的兩人都各付出一半的

只是大多數的人都懂得怎樣去經營愛情

可是卻往往在愛情來臨時都會犯每段感情過去所犯的相同的錯誤

什麼是真愛

現在的我認為真愛是一種會站在彼此的角度與想法彼此珍惜對方的愛情

我很珍惜你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