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要付出的,只是愛情要付出到什麼程度

才會讓這愛情在過程裡,讓彼此都能穩定的走下去

只是想必這會很難拿捏吧

總是會有一方說,我付出的比較多

在過去的戀情裡,我總是覺得自己是付出最多的那個人

只是日子久了,也談了幾次戀愛,有傷心的分開也有平和的分手

在傷心時總會覺得自己是付出的最多

因為那時的我,總覺得愛情就是我的一切

但是真的愛情就是人生裡的一切嗎?

這個問題困擾著我好久,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想要對方開心

每分每秒都會想著對方,最好是可以像麥芽糖那樣的黏在一起

如果對方覺得開心、高興時都會是為了彼此而高興著

就這樣愛情讓人沉溺在自己眼中的那個自我

畢竟那是如此美麗的自己,就算付出所有時間也都甘之如飴

在經歷過幾場愛情後,最近的這一段讓我最難忘

而且也讓我學會了,原來愛情是會消逝的

也讓我知道愛情所帶來的變數真的好大

今天說愛著你,明天可能就會失去了愛情

當然我也發現了,愛情是不能用溺愛的方式來愛著對方

在甜蜜期或許會很好,在別人眼裡看起來是人人稱羡的一對

但是時間久了,一開始的溺愛就會成為反效果

人是會膩的,一開始的佳偶可能就會變成怨偶

一直付出溺愛的那一方,就會漸漸的因為對方的習慣而開始抱怨

其實那也都是自己造成的結果,一段愛情是需要平衡的

當一方伸出一隻手另外一方也伸出一隻手,這樣的愛情才會成立

當你要付出時,也要想一想對方是否也跟你一樣用心的看待一段感情

如果兩個人都能誠摯的看待彼此的感情,那麼這一段感情就會長久

因為愛情不是一直需求著你的愛,或是用其他的代價來換取愛情

我很感謝那個讓我傷心的人,因為她讓我成長了

也許這一段感情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或許是我們緣盡了

最後我只是想說,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知道原來愛情不是一謂的要求與整天不停止的找她

或是每分每秒黏在一起才叫做愛一個人

謝謝你,那曾經的我的最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