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2318.JPG 

剛剛去了酒商那邊試飲了這支美國的卡本內蘇維濃的紅酒

因為我跟店員抱怨說昨天喝的那支真的不好喝

結果店員找了個人,打開原本已經休息的店舖

開了這瓶新世界的美國紅酒給我喝

這支酒非常的順口,單寧也不重,飲後在口中會有甘味

這支酒的不像法國酒那樣給人有深層的層次感

喝起來很平順,是一支變化不大又好喝的紅酒

店員說我昨天喝的那支也不難喝

可能是運氣好喝到壞品的酒

還有就是我已經喝習慣二軍酒了

所以我的嘴已經變挑了

他說我再也無法喝那種剛入門的人喝的紅酒

天啊!!那樣我的荷包會變的很傷

不過這間酒商給人的感覺還不賴

我以後應該會常去找店員品酒

這支紅酒不貴900元打七折,才630元

所以我就在那邊喝了一支,然後再買一支回家繼續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