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著自己

為何像浮冰一樣的冷靜

對愛情是那麼的孤苦無依

直到我遇見了你

那次見你

人群中只有你的美麗

我無法言語

從此我為愛深情不移

於是你成為我生命中唯一的美麗

愛上你

甜言蜜語怎也說不膩

我的世界除了你沒有別的風景

我是真的愛你

不曾後悔真的愛你

全心全意

等待著你愛的訊息

曾經自己太過心急

竟沒發現你心的猶豫

我知道你不再留念過去

過去美麗的記憶通通都抹去

我真的愛你也痛了自己

我不能沒有你

失去你這個世界不再美麗

你是否可以回心轉意

我就站在這等待著你

我是真的愛你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