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歡樂嘻笑的地方

有那戴著翅膀的木馬

旋轉的木馬載著我的憂傷

滿足我的幻想讓我忘了憂傷

帶來歡笑的天堂

只能在原地奔跑的木馬

我幻想著能與木馬一起飛翔

不管你我的愛有多長

至少你曾與我一起飛翔

旋轉的木馬擁有翅膀

你能帶我到處去飛翔

音樂停下來

我將離開木馬的背上

但也只能這樣

旋轉的木馬你已不在我身旁

我看著我的憂傷

愛情停下來

但也只能這樣

看著奔馳的木馬

在這一個製造歡樂天堂的地方

讓我忘了憂傷

滿足我的幻想

看著你離去時的模樣

我知道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