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淚滑過眼角漸漸的明瞭

我對你愛剛剛好

你的倔強所以不想跟我聊

你送我的歌曲像分手的預告

我看著歌詞哼唱著最後的曲調

當音樂停下來你堅持的走掉

我的眼淚你看不到

我的憂傷在心裡捲起浪潮

煎熬的讓我不知什麼才是我想要

愛才會像美麗的旋律

卻又像歌詞的憂傷

我在坐愛的監牢

想像著我們只是爭吵最後會和好

明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對我微笑

看著與你的合照

太美的回憶讓我走不出監牢

越想將你忘掉越是煎熬

我不停的祈禱

卻不知怎麼討好

愛讓我受盡煎熬卻不想逃跑

多想我們可以和好

但是你卻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