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方向在那裡

卻在極靜的空間迷失了

面對挫折總是想快速的橫跨過去

只是看似小溝渠卻還是被絆倒

有人說我多愁善感老是把事情想太多

其實不然

我總是將事情看的很簡單

只是我看似簡單

事情到最後往往變得異常複雜

是人心的複雜還是個性上的差異

過去老是以為想要了解讓我解惑的

可以從書本裡找尋

於是逛遍了每間書店

翻閱了每一本書

可能為了一個序就買下這本書

回去閱讀後才發現內容乏善可陳

當然自今這個習慣還是存在著

我總認為書最迷人之處在於

到了你需要它時

它總會不時的蹦出讓你滿意的字句

只是這一次我快要窒息

  我不是魚

在水裡就可以得到氧氣

  我不是鳥

在天上飛就可以得到自由

而我是什麼

就只是個人罷了

請允許我在漆黑的夜裡點燈

雖然會破壞了星星的美

請允許我在薔薇林裡開闢出一條路

雖然會破壞了美麗的花朵

是啊  我就是一個需要方向的人

那些不該出現的

讓路吧

1673392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