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309.JPG 自宅外夜色

在月色下發呆

聽著風在耳際呢喃

卻聽不到妳溫柔

我看到夜色的美麗

卻不見妳依偎在我身旁

腦海裡清晰的記憶中

找尋不出

我擁有過什麼

而流過的淚卻數也數不清

妳帶來的愛情

就算淺淺淡淡的輕盈

卻在我心頭留下深刻痕跡

就算夜色在美麗

思念多濃郁

還是見不到妳

也許

把眼睛閉上

把耳朵摀住

是不是

可以將對妳的思念稍減

也許

用酒精麻醉腦袋

用藥物回復理智

是不是

可以不再為妳痴痴癲癲

夜色平撫我的情緒

月亮讓我可以依賴

妳的愛情

給我甜蜜和不安

我就這樣靜靜的等待

盼望

妳的愛可以回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